首页  实验室概况  组织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设备仪器  文件资料  联系我们 
重点实验室主任边德军教授遴选为我校新一轮重点一级学科带头人
2015-03-03 00:00  
2014年10月12日学校发布了《关于确定长春工程学院新一轮校级重点学科及学科带头人的决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被遴选为我校新一轮6个校重点一级学科之一,重点实验室主任边德军教授被遴选为该校重点一级学科带头人。
校重点学科是我校重点建设了一批与吉林省地方经济及社会发展联系紧密的学科专业,基本具备了为吉林经济结构调整,产业结构升级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的学科基础与学科实力。同时,以项目为纽带和地方政府、大型企事业单位进行的广泛合作正向纵深方向发展。重点实验室脚踏实地的建设和发展大力促进了本学科及研究方向建设工作,通过创新和引领,使本学科的整体实力及学术地位明显提高,促进交叉学科的发展,为学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的显著提升,使我校逐渐成为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做出重要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吉林省城市污水处理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长春工程学院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