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组织机构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设备仪器  文件资料  联系我们 
省科技厅专家实地考察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2015-03-03 00:00  

2014年4月10日上午,吉林省科技厅基础处原处长孟广秋、副处长王艳及评审专家组一行到我校现场考察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副校长杨晓东教授接待了省科技厅领导与评审专家一行。科产处、土木学院、水环学院负责人和重点实验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工作。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实验室主任边德军教授的工作汇报,详细翻阅了近三年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考察了所属的各实验室。同时,专家组就该实验室在队伍建设、日常管理、实验数据记载与成果管理等方面的规范、严谨和务实做法与实验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近三年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在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方面与企业紧密结合,在城市污水处理与环境保护等方面发挥更大的推进作用,为吉林省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吉林省城市污水处理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长春工程学院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